/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2023年“奔跑吧·少年”河北省手球公开赛在滦南中学开幕
浏览次数:5153    发布时间:2023-04-17

4月15日上午,由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中心主办,唐山市体育局、唐山市教育局、滦南县人民政府承办,滦南县体育局、滦南县教育局、滦南中学协办的2023年“奔跑吧·少年”河北省手球公开赛在滦南中学开幕,来自9个地市的14支代表队将展开激烈角逐,滦南中学男女手球队代表唐山市参加了本次比赛。

4月15日下午,举行了河北体育学院授予滦南中学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中心副主任李黎,河北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主任石润民,唐山市体育局三级调研员刘学民,唐山市体育局竞体处处长范玉,滦南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晓以及滦南县教育局、滦南县体育局、滦南中学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滦南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晓致辞时表示,河北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始终以“培养文武兼备、德高技精,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取得了社会公认的发展成就,滦南中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行五育并举,推动多样化特色发展,高度重视体育教育教学工作,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特色体育发展体系,手球、橄榄球、冰雪运动等项目已颇具规模,希望双方密切协作,不断推动滦南中学特色体育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

滦南县积极引进高水平、高层次体育赛事,扩大特色体育影响力,彰显体育独特魅力,促进体育赛事、体育事业相互联动,助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满足群众对全民健身和体育赛事的多样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