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东黄坨镇开展肿瘤早筛促全民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4686    发布时间:2023-04-21

4月19日,东黄坨镇东玉坨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联合唐山市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医护人员、村两委成员组成志愿者,在东玉坨党群活动中心开展肿瘤筛查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为乡镇居民提供免费肿瘤筛查服务,提高百姓健康意识,为群众切实解决肿瘤筛查难题。通过向乡镇居民提供免费的肿瘤筛查,以帮助早期发现和肿瘤早期治疗。

志愿服务内容包括宣传肿瘤及其预防、筛查方式和标准、疾病知识和健康教育,提供现场测量身高体重、血压、BMI等常规检查,同时提供乳腺、宫颈癌、结肠癌等常见肿瘤的筛查检查,并对检查结果进行评估、解读和建议。闻讯而来的村民挤满了党群活动中心,从早晨一直持续到下午。此次共筛查300余人次,专家为疑似病例确诊给出指导建议。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健康帮扶推进乡村振兴,将优质医疗资源送到家门口,解决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