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审计局多措并举提升预算执行审计质量
浏览次数:5815    发布时间:2023-04-24

一是充分利用以前年度审计成果,确保审计监督的延续性和全面性。利用上年度审计调查记录、审计实施方案和审计报告,将以前审计发现的问题作为重要审计事项,重新查看其整改及现行情况,挖掘同一类问题屡审屡犯的现象。

二是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提高大数据技术应用覆盖率和精准度。建立健全数据归集管理制度,实现对被审计单位数据归集和积累常态化、制度化、标准化,做好大数据审计平台的管理使用和数据共享,促进实现从现场审计为主向数据分析和现场审计并重转变。

三是注重宏观管理和政策指导,提升审计监督温度和效能。精准把控审计方向和效能,从促发展、促规范的角度真正揭示重大问题和风险隐患,切实发挥审计的主动性,提高审计工作的准确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