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标准化学校食堂推进会
浏览次数:25684    发布时间:2023-04-25

为落实市局“省级食品安全标准化学校食堂”创建工作培训暨年度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高效高质完成滦南县2023年民生工程之一的“校园食品安全提升工程”,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4月24日下午,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标准化学校食堂第二次推进会,滦南一中、滦南一幼等10家参与创建的学校食堂负责人14人参加会议。

市场监管局餐饮科负责人就省级食品安全标准化学校食堂创建标准进行了培训辅导,逐条解读省局印发的《2023年省级食品安全标准化学校食堂评价验收细则》,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局主管领导就创建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和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参创学校必须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制定创建实施方案,对标对表,挂图作战,抓好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和设施设备改造提升;二是严格标准,严格按照省市局制定的创建评价标准逐条对照检查整改,注重细节,保障质量,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这项政府民生工程,提高学校食堂食品质量安全水平;三是保质保量,保证创建工作的质量、成效和水平,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创建工作落地见效,以实施“校园食品安全提升工程”为契机,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