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第四届家居建材文化节开幕
浏览次数:4943    发布时间:2023-05-04

4月29日上午,由县家居建材协会主办的滦南县第四届家居建材文化节在文体活动中心开幕。

滦南县家居建材文化节,己成功举办三届,本届聚集了县城内33家优质家居建材领域的商户,共涉及500余种产品。无论是展销规模还是产品档次,较前三届均有新的突破。期间,家居建材相关厂家、总经销商、销售代理,现场参与活动,与消费者面对面交流,解疑释惑、征求意见。

据了解,举办家居建材文化节旨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家居建材的需求,在家居装饰、住宅装潢、建材使用等方面,大力倡导节能、环保、时尚、典雅的新兴理念,不断推进家居建材生产、营销行业文化建设,助力城乡居民住宅建设健康发展和居民生活环境的改善,在总结前三届文化节成功举办的经验基础上,进一步提振家居建材行业“疫后”市场信心。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