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举行河北省农行首届“兴农节•惠三夏”活动
浏览次数:5079    发布时间:2023-05-06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中央及河北省委一号文件精神,全面落实服务乡村振兴和“三农”县城业务,5月6日,我县举行河北省农行首届“兴农节•惠三夏”活动,回馈农民群众、服务好农业经营主体、助力乡村振兴。县政府副县长杨琦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农业农村局、部分乡镇、金融办、人行、县银保监办、农行唐山分行及滦南支行、部分龙头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兴农节宣传片,听取了农行信贷产品和农机农资公司优惠政策介绍讲解。活动现场农行滦南支行与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唐山海都水产有限公司,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唐山燕丰复合肥有限公司、唐山厚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签约,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

我县是农业大县,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不断实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有效带动农民增收,为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大活力。 河北农行瞄准乡村振兴战略,以“兴农惠农、同富共赢”为主题,在信贷产品、贷款额度、规模利率等方面,推出金融惠农助农政策,为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全方位服务方案,为滦南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下一步,农行滦南支行将不断提高“三农”工作本领,深化综合金融服务,服务乡村振兴,助力滦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