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司法局开展2023年“法援惠民生 送法进乡村”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3825    发布时间:2023-05-11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提升广大群众的依法维权意识,营造全民知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近日,县司法局来到八和居开展2023年“法援惠民生 送法进乡村”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司法局工作人员及志愿律师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设咨询台现场解答疑问等方式,结合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法律援助的申请条件、范围和形式,有效提升了群众法律意识。同时工作人员还面对面向现场群众提出的法律咨询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并逐一引导有需要及符合条件的村民申请法律援助。

本次活动共发放法律援助宣传资料100多份,为现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20多人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对法律援助工作的知晓率,还营造了学习法律的浓厚氛围,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