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友谊路街道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人才工作
浏览次数:4457    发布时间:2023-05-12

 今年以来,滦南县友谊路街道认真落实县委关于人才工作的要求,围绕上级人才工作重点,加强领导,加大人才引进、盘活、培养力度,着力开发人才资源,提升各类人才的能力素质,全力推动人才政策落实落地,更好地服务支撑街道高质量发展。

“宣讲+学习”相关政策

街道依托网格管理体系,召开网格长人才工作宣讲会,组织学习《唐山凤凰英才人才政策》4.0升级版、滦南人才政策,聚焦企业人才、技术需求,重点解读人才政策亮点及享受政策的基本条件、补贴内容、补贴方式等内容,为深入一线宣传走访打好坚实基础。

“商户+小区”深入宣传

街道充分发挥商户、小区密集的区位优势,在商户门口组织发放人才政策相关资料,在社区悬挂条幅,将商户、小区打造成政策宣传的前沿阵地。通过高密度、多频次、宽领域的开展政策宣传,让人才政策宣传走进基层,营造浓厚的重才、引才、爱才氛围。

“线上+线下”政策上门

街道组织辖区网格工作人员依托居民微信群、社区工作人员依托社区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同时结合包居干部深入走访,开展线下宣讲政策解读和用人单位问需调研,将吸纳就业、就业见习补贴等政策送上门,不断拓展与用人单位、人才之间的联系,建立“讲解到家”服务机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国以才立,业以才兴。接下来,友谊路街道将继续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多方位做好人才政策解读引导,打造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的发展环境,让好的政策惠及更多用人单位和人才,为街道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