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开展“双争有我”大爱滦南 邻里守望首届新时代邻里节活动
浏览次数:4095    发布时间:2023-05-15

为弘扬邻里团结、互助、和睦的传统美德,建立和谐的邻里关系,共同构建温馨和谐的幸福家园。日前,我县开展“双争有我”大爱滦南邻里守望首届新时代邻里节活动。

启动仪式在文艺演出中拉开序幕。评剧、乐亭大鼓、小品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阵,吸引居民走出家门,加强互动交流,促进邻里和谐,增强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文明家庭代表宣读《“双争有我”大爱滦南邻里守望首届新时代邻里节活动倡议书》;居民代表讲述身边邻里小故事。

活动现场,便民服务大集设立爱心义诊、政策宣传、书香阅读等多样化的项目,为居民提供便民利民惠民服务。你好街坊!与你“童”行志愿服务活动从开展书法小课堂、萌童市集跳蚤市场等活动紧密家庭关系、促进家庭和谐;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喜闻乐见的活动内容,同庆难忘邻里节。

通过邻里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邻里距离,促进了邻里友谊,增强居民的凝聚力和幸福感,在社区播下邻里友善之花,做到以和为贵、以邻为伴、与邻为善,共享和谐美好生活。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