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召开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总结暨抓签约促落地工作部署会议
浏览次数:5715    发布时间:2023-05-16

5月15日,我县召开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总结暨抓签约促落地工作部署会议。县委书记吕素青、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目的是,总结分析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工作成效,对下步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推动项目建设再出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以优质项目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副县长张广平通报了我县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后进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吕素青向招商引资“百日攻坚”优秀单位(开发区、商务局)及招商引资“百日攻坚”优秀镇(长凝镇、倴城镇、马城镇)分别颁发了奖励活动经费。

吕素青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围绕“为什么招”,充分认识到招商引资是县委、县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事关全县发展大局,必须讲政治、负责任,以对滦南的深厚情感,全力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要围绕“招什么”,结合滦南实际,多措并举招引产业项目、商贸流通企业(楼宇总部)项目,招引产业链、供应链项目。要围绕“怎么招”,依托现有平台、土地和人脉等资源,开展以商招商,推进既有企业二次创业。要围绕“招不来怎么办”,坚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导向,严明工作奖惩,强化结果运用,做到言必行、行必果。

吕素青最后强调,要开展新一轮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抓签约、促落地,提升项目签约率、转化率,为“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提供有力支撑。

侯新宏主持会议并要求,会后各级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吕素青书记讲话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用实际行动招商引资,引进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户我县,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质项目为“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提供有力支撑。

孔凡玉、刘兆宾、杨洪伟、马灵芝、刘晓明、王立军、董焕德、刘晓、李凤祥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