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件详情
关于龙云国际二期问题解决方案
来信人:庞**|处理情况: [[已回复]]
尊敬的滦南县县长: 我是龙云国际二期202户受害业主代表,首先感谢滦南县委对此事高度重视,才得以让广大受害业主看到希望。 近日,滦南县政府代表同受害业主代表谈话,通报了地皮交易成功,2000万补偿款已到政府账户。 由于受害业主个人家庭情况不一,有些急需用钱。业主有两个问题请政府领导回答: 一、款已到位,请问具体退脏时间,因受害业主此事已等一年有余,严重影响了家庭及工作。请滦南县长督促给出具体退脏时间? 二、经业主联系销售得知(销售电话依然猖狂,扬言公安局找我也不怕,就是不退款),滦南经侦没有对电商款进行追脏行动。这是广大受害业主所不能理解及容忍的。但受害业主相信滦南政府能够为广大受害业主做主,希望能够退脏包括首付款加电商款!请县长过问,核实。 谢谢滦南县委、县领导!202户受害业主为您作揖啦!

回复

公安局答复:此案正在补充侦查阶段,相关款项正在追缴中,现无法退还业主缴纳的相关费用。

回复时间:2018-08-20 15:04:46 回复人: 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