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件详情
请问健康通行卡去哪里办?
来信人:姚**|处理情况: [[已回复]]
请问健康通行卡去哪里办,何时能办理?

回复

1.我市二、三类地区的所有居民是不是都可以申办“健康通行卡”吗? 答:不是。“健康通行卡”的办理对象是在我市二、三类地区居住的、有返岗复工需求的企业职工和个体工商户,非企业职工、非个体工商户以及无复工需求的人员不在办理范围之内。 2.之前已经办理的“出行卡”“工作证明”“非四类人员证明”等是否依然有效,是否还必须重新办理“健康通行卡”? 答:如果已经办理的“出行卡”、“工作证明”、“非四类人员证明”等能够满足职工返岗和个体工商户经营需要,就不必重新办理“健康通行卡”,而且,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强制要求企业和个人重新办理“健康通行卡”。 3.办理“健康通行卡”需出具哪些证明材料? 答:为便于街道、社区核实该人员是否在办卡范围内,企业、个体工商户、个人申办“健康通行卡”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企业为职工统一申办健康通行卡,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和填写《唐山市复工复产人员健康申报表(企业版)》; (2)个体工商户申办时,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明、营业执照和本人填写的《唐山市复工复产人员健康申报表(个人版)》,非本社区的外来人员还需提供租房证明。 (3)个人申办时,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明、企业证明信(需包含有办卡人员姓名、身份证号码),非本社区的外来人员还需提供租房证明。
回复时间:2020-02-25 11:13:10 回复人: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