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件详情
军人家属随调,请示批复
来信人:霍**|处理情况: [[已回复]]
尊敬的领导: 您好,非常感谢领导在百忙之中来看我的信。我是一名现役军人,我家属是滦南县第三中学的一名教师,我本人在秦皇岛市服役,今年根据《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办法》我家属申请在秦皇岛市安置工作,已经通过秦皇岛市政府批准,并给滦南县人社局开具了人事调动手续。我家属由滦南县调往秦皇岛事已经由滦南三中和教育局批准,需要滦南县人社局协助办理有关调动手续,人社局说人事调动必须由县委编办主任签字同意才能办理。但是我们找了多个部门,没有人为我家属调动的事去找县委领导请示,我们作为一名平民百姓,实在没有办法去找到县委领导签字。 现在我家属安置工作的事情因为没得到县委领导签字同意,迟迟不能办理,已经超过秦皇岛市开具商调函的期限多日。为了早日结束两地分居的生活,我们期盼这一天已经有很多年,党和国家的拥军爱民政策好,能够在军人服役地为家属安置工作,现在因为没得到县委领导的签字同意,一直没有办好,我们也是实属无奈,只能在这里给领导写信,希望领导能够在百忙之中帮助我们解决眼前的困境,我们作为滦南县的子民将对领导的关爱感激不尽!

回复

已转编委办公室,并办理完成。
回复时间:2021-11-25 10:31:07 回复人: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