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街道办认真落实整改意见扎实推进创卫
浏览次数:9460    发布时间:2016-10-27

一是认真梳理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明确了八项整改任务和责任人及整改时限,重新为所管理的小区制定整改清单,下发到居委会,挂图作战。

二是紧锣密鼓逐项落实整改。目前,各社区在落实保洁长效机制的基础上,组织保洁员、社区志愿者重点对小区乱堆乱放和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共清理乱堆乱放355处,清理绿化带2.5万平米;制作卫生评比栏150个、卫生保洁区域公示牌200个、卫生示范区牌80个,已粘贴在主要路口及对应路段处;设置毒饵站牌300个;新建健康教育橱窗15个,原有 138个健康教育橱窗的内容更新工作正在进行中,已更新75个;厕所和散存垃圾点已安排专门的保洁员值守,时刻保持干净整洁;完成了不合格垃圾箱的位置及数量的摸底工作,资金到位,马上更换;及时彻底清理墙体小广告,清理楼道内卫生及小广告,新刷墙面6000平米。

三是实行日汇报、周调度制度。各居委会每天下午四点半前,向街道办城建办公室汇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城建办汇总后上报街道主要领导,做到发现问题随时解决。每周三上午,街道办召开创卫专干会议,总结一周工作,指出存在问题,部署下周工作。日汇报、周调度工作机制的实行,促进了创卫整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