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卫计局举办卫生计生关怀关爱活动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6815    发布时间:2017-01-22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卫生计生服务活动,1月18日,县卫计局、计生协在柏各庄镇开展了卫生计生关怀关爱活动启动仪式。在主要街道开展了“人口流动、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服务活动;对外来经商人员入户走访慰问,宣传讲解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组织志愿者看望留守儿童,为她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对独生子女死亡家庭开展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品,进一步征询“失独”家庭的实际困难、服务需求和意见建议。

就此,全县卫生计生关怀关爱活动全面拉开帷幕,县卫计局、计生协成立督导小组,深入基层,指导镇(街)至少在流动人口聚集地或有关企业、学校组织开展一次集中宣传服务和健康宣讲活动;因人因户落实关怀关爱活动,确保实现全县249户“失独”家庭和78户贫困留守儿童家庭走访慰问的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