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安监局立足“三化”服务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6395    发布时间:2017-02-08

县安监局组建工作专班、明确责任科室和责任人,立足“三化”贴心服务我县工业企业项目建设。

一是沟通渠道畅通化。县安监局相关人员深入企业和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实地查看项目进度,并和业主单位建立信息沟通机制,确保问题能得到及时发现、迅速解决。

二是服务内容清单化。县安监局相关人员根据企业项目建设的实际情况,将企业需要完成的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具体化、清单化、步骤化,极大的方便了业主单位。

三是解决问题有效化。对本级、本部门职责范围内能解决的问题,从速解决;需要到省、市安监局办理的手续,积极跑办,协调上级部门解决;需要由中介机构完成的工作,指导企业科学、合理的选择中介机构,督促调度企业自主选定的中介机构高效负责、保质保量的完成其承担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