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城管局全力开展“垃圾围城”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6619    发布时间:2017-02-14

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区卫生质量,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按照县政府安排,县城管局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对围城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全面摸排。对围城垃圾分布情况及数量进行了全方位摸排,建立台账,及时汇总上报。二是全力整治。对照任务分工,利用周六、周日两天时间对焦化厂东侧路口、罗成公园南,南环路焦化厂南三处围成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期间,共出动铲车1辆,自卸车2辆,清理各类垃圾108吨。三是严管重罚。将治理乱倒垃圾行为纳入网格化管理范围,采取日常巡查和蹲坑守候的方法,加大乱倒垃圾的打击力度,做到发现一处,依法查处一处。四是常态化管理。在集中整治的基础上,加大垃圾散点清理力度,同时,将所涉及的围城垃圾位置纳入环卫监理巡查重点,实施常态化管理,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确保城区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