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教育局召开2017年全县教育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7386    发布时间:2017-02-16

2月14日,教育局召开了全县教育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6年教育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县广大干部教师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压奋进,推动教育事业持续快速发展,为建设“沿海强县、魅力滦南”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会上传达了《滦南县教育局2017年工作要点》、《教育局关于精品学校创建年的实施意见》,分别从五个方面总结了2016年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全县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从确保我县高标准通过省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深入开展“精品学校创建年”,打造平安和谐、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四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教育局与各学校签订了安全工作责任状。

此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主会场设在教育局四楼会议室,各单位视频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全县中小学校长、主任及教育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