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代表队参加唐山市2017年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比武竞赛
浏览次数:6442    发布时间:2017-06-19

近日,唐山市2017年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比武竞赛在国家矿山应急救援开滦基地举行。河北华西钢铁有限公司、天津荣程集团唐山特种钢有限公司、中红普林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唐山东方炼焦制气有限公司、唐山万浦热电有限公司、唐山百货大楼集团滦南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共6家企业1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武竞赛。

本次竞赛内容包括危化生产企业轻型防化服穿戴、正压式空气呼吸器佩戴和消防水带连接3个操作项目的单人综合技能比武,冶金企业苏生器准备、正压式空气呼吸器佩戴和消防水带连接3个操作项目的单人综合技能比武,非高危企业火灾逃生用防毒面具佩戴、快速逃生和灭火器使用3个操作项目的单人综合技能比武;冶金、危化生产企业正压式空气呼吸器佩戴、消防水带连接、心肺复苏和止血包扎4个操作项目的双人综合技能比武,非高危企业火灾逃生用防毒面具佩戴、快速逃生、心肺复苏和止血包扎4个操作项目的双人(男子组、女子组)综合技能比武及体能测试等多个比赛科目。

本次应急救援技能比武竞赛充分锻炼了企业参赛队伍,检验了企业一线员工的自救、互救及应变能力,提高了参赛企业应对安全生产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体现了企业对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的高度重视,展示了参战人员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胜之不骄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