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妇联举办“三八”维权周法制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6409    发布时间:2018-03-06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群众的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3月6日上午,县妇联在金辉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尊国策促平等,妇女维权齐行动”为主题的“三八”维权周法制宣传活动。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地税局、国税局、电力公司、城管局、惠康医药集团等10余家单位的20余名巾帼维权志愿者和巾帼医疗志愿者参与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宣传画册、《河北省女性创业创新政策汇编》、妇女维权宣传挂历、县妇联印制的《普法微课读本》、《家庭美德故事》和反对家庭暴力宣传册页等各类宣传材料1000余份,县法院和司法局的法律工作者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医疗志愿者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