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浏览次数:8857    发布时间:2018-03-14

3月14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垃圾填埋场集中销毁了2017年度查扣的一批过期及假冒伪劣商品。这次销毁的商品包括假劣电动车11辆,过期药品663盒、注射器50支、化妆品6瓶、保健品10盒,各类过期调味品、糕点、面包等食品3000余公斤,总价值60余万元。此次集中销毁活动对不法经营者起到了有效的震慑作用。

2017年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省市局和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把开展“四个专项行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做为执法监管工作的总抓手,以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案件为突破口,不断加大市场监管整治力度和大要案件查处力度,优化市场经济环境秩序,保护合法竞争、公平竞争,严格督促市场主体合法诚信经营,时刻保持对违法经营行为重拳出击、绝不手软的高压态势。一年来,该局查办各类经济违法案件819件,对查实的违法经营行为依法从严查处,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67万元,有效净化和维护了我县市场经济发展环境。

2018031415370967_xFK44by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