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举行2018年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暨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8483    发布时间:2018-04-04

今年4月7日是第69个世界卫生日,主题是全民健康覆盖。为纪念这一节日,4月4日上午,县卫计局、友谊路街道办事处在县城和平广场联合举行了2018年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暨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启动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张敬芹,卫计局、街道办、县医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卫生计生惠民政策,向社会大众广泛普及健康知识,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保健服务。活动现场演出了评剧、舞蹈、乐亭大鼓等文艺节目;悬挂了宣传横幅,设立了政策咨询、义诊等服务台,向群众宣传普及卫生计生惠民政策和健康素养、合理膳食等知识,免费发放宣传资料。卫计局组织县医院、中医院、唐山华佗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的10多名专家开展了心脑血管、肿瘤、内儿科、中医科等10多个义诊项目,深入群众欢迎。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50余份,健康义诊260人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群众对世界卫生日的了解,让更多的人关注健康,人人享有健康,共同促进全面健康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