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再创佳绩
浏览次数:13715    发布时间:2018-04-28

4月26日,唐山市召开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会议,对2017年度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对2018年放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我县2017年度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成绩显著,县文广新局、农村数字院线滦南站分别荣获唐山市农村公益电影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先进工作站,我县3人荣获唐山市农村公益电影优秀放映员,同时滦南站作为全市先进工作站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每年均被纳入县委、县政府二十件实事工程,是我县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举措之一。县文广新局作为职能部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立足职能,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农村数字院线滦南站开展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年均超额完成7068场次放映任务,实现了每村每月一场的目标。同时,在以乡村为放映点的基础上,还辐射到社区、广场、校园、军营、工地及光荣院等,开展十九大主题放映、廉政电影走基层、爱国主义电影进校园等多项活动,为丰富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和农村文化建设做出了贡献。农村数字院线滦南站多次被省、市评为“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基层电影放映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