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残疾人联合会严防中秋国庆两节“四风”问题反弹
浏览次数:4839    发布时间:2018-09-19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了严防“四风”问题抬头,县残联提前部署,相继召开了班子会和全体会,要求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矩,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自觉抵制低俗、奢靡之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

一是集中警示教育。召开全体会,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相关纪律规定,传达省市文件精神,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深入宣传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是层层传导压力。围绕节日期间防范“四风”工作,理事长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逐级展开一次谈话活动,层层传导压力,督促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各项纪律规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三是发挥示范作用。班子成员带头承诺,在节日期间不公车私用、不请客送礼、不公款旅游、不带彩娱乐、不大操大办婚丧事宜、不出入私人会所和娱乐场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