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行政审批局合力攻坚进展情况(3)
浏览次数:1540    发布时间:2018-09-10

全力推进互联网审批改革,打造互联互通、信息共享网上审批可办率不少于60%

我县行政审批局于7月12日和8月17日专程到市局进行了对接,此项工作县级层面主要是做好政务服务事项的网办开通率,互联互通、信息共享的工作在省级层面。关于互联互通,现发改、住建、卫计、经济信息中心、质监等平台市局正在与省里进行对接,规划(市级平台),工商,市里正在对接,需要省市联通后,才能进一步向县级延伸。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事项网办开通率问题,滦南县行政审批局及时组织召开全县会议对网上办理情况进行了培训部署。截至目前,13个单位达到100%,2个单位达到80%-90%,3个单位50%以下未达标。目前,事项系统中事项数为410小项,其中除质监局2项、人防办4项、公安局46项(部分不能办理)外,均可实现网上办理,办理率82.92%,已达到办理率不低于60%的要求。

县编办已经重新调整公布了《滦南县县级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2018年版)》,县行政审批局正依此版事项为基准,着手组织各相关单位进行调整修订,目前,除农牧局及民政局外全部调整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