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开展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政策落实情况自查自纠活动
浏览次数:7450    发布时间:2019-03-07

为落实全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部署和滦南县“高质量发展攻坚年”的总体思路要求,更好的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优化全县营商环境,确保国家和我省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政策落实到位,巩固省立涉企行政事业性“零收费”成果。滦南县迅速行动,积极展开自查自纠工作。就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停征取消减免政策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做到清单以外无收费;是否做到省级设立的涉企行政事业性价格鉴定认证费等6项收费未收费;是否按规定领取《票据领购证》等相关行为认真进行自查。

经查,省级设立的涉企行政事业性价格鉴定认证费、城市路桥车辆通行费、公路设施损坏补偿费、人防工程使用费、人防工程拆除补偿费、游乐设施和燃油加油机整机防爆安全检验收费等6项收费,滦南县2018年度未征收,行政事业性“零收费”任务已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