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员会领导赴我县捐资助学
浏览次数:10809    发布时间:2019-06-06

6月6日,唐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员会主委胡万宁,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存龙等市领导情系滦南教育,赴我县宋道口镇中心小学捐资助学。县政协主席谢雪生,县政协副主席、宋道口镇党委书记杨建荣,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立红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教育局党组书记、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张宗顺主持了活动。

胡万宁主席做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捐赠是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围绕全市“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工作目标,深入开展各民主党派“参政党建设质量年”主题活动的重要载体和内容。他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的社会职责、价值和此次捐赠的意义,希望同学们激发家国情怀、爱国热情、民族精神,惜当今,树志向,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他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基层基础教育工作,为改善基层教育、教学条件做出应有的贡献。

谢雪生主席讲话,他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滦南经济社会和教育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简述了滦南经济社会及教育事业发展概况,高度赞扬了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员会心系民生的担当情怀,他表示,滦南将不辜负各位领导的厚爱,奋力谱写新时代滦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唐山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和“两个率先”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宋道口镇中心小学校长李宝亮做了表态发言。

捐赠仪式上,胡万宁主席向宋道口镇中心小学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30台品牌电脑及桌椅;李存龙副主委向宋道口镇中心小学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图书。

仪式前,领导们参观了学校校园环境及各功能教室,对学校建设发展、特色创建及精细化管理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