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开展幼儿园食堂改造提升观摩活动推进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质量提升
浏览次数:19000    发布时间:2019-07-09

75日和78日,县市场监管局分别召开幼儿园食堂改造提升观摩会和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质量提升推进会。市场监管局主管领导、相关科室、7家布局不够合理、设施设备陈旧、管理水平相对不高的公办民助幼儿园负责人及食堂从业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指出和分析7家幼儿园食堂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具体改进措施及完成时限,并要求各幼儿园在暑假期间集中精力积极组织施工,改造提升食堂功能布局和硬件设施设备。

会后,市场监管局组织参会人员统一乘车到马城镇中心幼儿园食堂、多余屯村幼儿园食堂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协调县政府和县教育局为幼儿园食堂改造提升制定施工方案和经费预算,为幼儿园食堂质量安全提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