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中共滦南县委办公室滦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县级领导对重点企业开展驻企、包企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7286    发布时间:2019-07-22

各镇(街道)、县直各单位:

为了保障7月份,特别是26-28日全省生态文明现场会在唐山召开期间空气质量良好,扭转县、市空气质量考核排名落后局面,按照《中共唐山市委办公室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7月下旬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加严管控措施的通知》要求,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7月下旬由县级领导对河北华西钢铁有限公司、天津荣程集团唐山特种钢有限公司、唐山东方炼焦制气有限公司、唐山耀东水泥有限公司等4家重点企业开展驻企、包企,带头深入企业一线,督促企业落实停限产措施。《7月下旬滦南县重点企业县级领导驻企、包企安排》已经报市,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将对全市各县市区县级领导驻企、包企工作进行督导,并重点抽查夜间驻企、包企情况。请各相关部门、属地镇认真履职尽责、积极配合县领导做好驻企、包企相关工作。

 

附件:7月下旬滦南县重点企业县级领导驻企、包企安排

 

中共滦南县委办公室

滦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