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全国青少年手球U系列比赛暨全国青少年手球传统学校锦标赛开幕式致辞
浏览次数:32284    发布时间:2019-08-23

(2019年8月14日)

吕素青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来宾,各位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

大家上午好!十里荷塘芳菲艳,八月古城绽新颜。今天,2019年全国青少年手球U系列比赛暨全国青少年手球传统学校锦标赛,在美丽的滦南激情开赛。首先,我代表滦南县四大班子和57万热情好客的滦南人民,向各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

滦南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我们所在的体育馆北面就是元代古城遗址,滦南还是评剧、皮影、乐亭大鼓“冀东文艺三枝花”的发祥地。滦南禀赋天然,景色怡人。沿海岸线绵延、湿地点缀,境内河湖相连,纵横贯通,与我们此地仅一路之隔的北河,水清岸绿,荷叶田田,素有“唐山八景”的美誉。滦南人杰地灵、体育人才辈出。上个世纪80年代,女排“五连冠”首任队长、“铁姑娘”曹慧英就是地地道道的滦南人。滦南潜力无限,未来可期。我们坚持“以文为魂、以水为媒、创新引领、生态优先”,向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迈出了崭新步伐。

手球,是展示青春活力的运动,是体现团队精神和智慧的运动,是充满竞技激情的运动。这次全国性的青少年手球赛事在滦南举办,是中国手球协会对滦南的信任和鼓励,让我们感受到了手球运动的激情魅力,结识了众多远道而来的朋友,也为滦南开放合作拓展了新的空间。作为东道主,我们一定不负重托,竭诚为比赛搞好服务,相信在组委会精心组织,裁判员公正裁判,运动健儿顽强拼搏下,这次赛事一定精彩纷呈、令人难忘。

最后,预祝本届锦标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