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艾文志、吕素青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职工
浏览次数:6895    发布时间:2020-01-22

1月21日,艾文志、吕素青、刘兆宾、徐文辉、谢雪生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分成四组,深入相关单位和重点岗位,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艾文志等县领导带领慰问组分别深入县自来水公司、热力公司、城管执法大队和环卫队、消防大队、物业公司,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县自来水公司,艾文志等县领导认真听取了供水运行情况的汇报,艾文志说,供水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希望自来水公司在节日期间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值班备勤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供水安全运行。

在热力公司,艾文志等县领导查看了供热中心信息监管平台,详细了解供热设备运行情况,亲切看望慰问了辛勤工作的员工。艾文志指出,要高度重视冬季供暖工作,及时解决各类供暖问题,确保每家每户都能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文体活动中心广场,领导们对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勉励他们要继续努力,以高度的责任感继续抓好节日期间环卫工作。并要求城管工作人员,要尽职尽责,严格落实好各项执法工作,让群众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

在消防大队,县领导与消防队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消防队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向他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

领导们还看望慰问了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职工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县领导张福增、许超、张云江、杨洪伟、刘郁红一同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