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安各庄镇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持续推进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80089    发布时间:2020-05-18

一、继续做好招商引资,推进工业园区建设。紧紧围绕钢铁工业、设施农业、商贸物流几大板块,加大项目招商和项目落地建设力度,强化以党委书记为领导的项目建设工作小组工作职能,形成全镇上下抓项目的工作合力,争取引进一批投资总额大、符合产业政策的项目落户安各庄镇;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在税收和固定资产投资方面突破新高,结合镇域资源优势和地域特色,加快安各庄工业区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打造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特色鲜明的西部重镇。

二、巩固农业基础地位,大力发展农业经济。一是用好涉农资金。完善农业配套设施,为农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二是发挥高标准生态示范园的作用,带动无公害蔬菜发展规模。在继续壮大设施蔬菜发展规模的基础上,加大对高标准生产园的扶持推广力度,发展无公害、绿色蔬菜,提高经济效益。三是做大做强品牌。继续对接中国农业科学院,引进新品种、新技术,做大做强“蕃星”品牌,带动农民增产增收,提升特色农业知名度、美誉度。

三、精准施策推进污染防治。聚焦空气质量改善,强化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实施29个行政村“双代”改造工程,高标准完成冬季清洁取暖建设任务。加强对流通领域散煤管控,重点打击销售劣质散煤以及走村串户、游击兜售、无照经营等违法行为。深化水土共治,实施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工程,加快推进河道综合治理工程,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河道生态环境。严格落实河长制,确保全域水质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