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浏览次数:4499    发布时间:2020-07-07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实施,县城管执法局提前介入,周密部署,全面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一、组织领导,安排部署

立足城管工作实际,研究制定《滦南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2020年高考工作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工作任务,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二、提前介入,集中整治

自6月30日起,利用一周时间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一是持续加大校园周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商业活动等的管控治理力度,坚决杜绝校园周边发放宣传单页、粘贴小广告等不文明现象,确保校园周边环境秩序井然有序。二是加大对学校周边的清扫保洁力度,增加保洁频次,实行全天候管理,垃圾随产随清,不留死角死面。三是配备专人专车每天对学校的废弃口罩进行统一收集回收,密封处理,并对废弃口罩回收箱全面消杀,避免二次污染,有效降低病菌传染风险。期间,共规范流动摊点91处次,乱拉乱挂28处次,清理非法小广告187余条。

三、全力以赴,护航高考

高考期间,严格落实定人、定岗、定责制度,组织执法力量采取徒步巡查和定点值守的方式,对考点周边出现的市容问题及时予以处置,尤其是严格管控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噪音扰民等,营造安静、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确保考生安心、家长放心、群众满意的成效,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