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简介
浏览次数:5632    发布时间:2020-04-08

唐山市滦南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是在县文明办指导下,依托滦南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内专业心理服务机构,主要承担全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方面的咨询服务及其心理健康教育的协辅导站拥有一支具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的专业辅导队伍。现有心理辅导人员7人,其中二级心理咨询师理2人,辅导教师5人。 辅导站设心理咨询室、心理活动室、心理档案室3个功能室。具体设施如下: 心理咨询室:用于一对一的个体心理咨询和家庭咨询。设有舒适的沙发、茶几、饮水、办公桌椅、钟表等。 心理活动室:可作为开展团体心理咨询、集体活动、拓展训练的场所,设有多媒体、组合桌、折叠椅、坐墩、坐垫、多媒体、移动白板、钟表等。

沙盘游戏:在咨询师静默的陪伴下,来访者在盛有细沙的特制箱子中摆放沙具、堆沙塑型,与潜意识连接,进行自我表达、情绪宣泄和心理疏导。 辅导站还设有音乐放松设备、宣泄设备、心理测评设备、心理辅导资料等。

滦南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辅导团队

心理辅导人员简历 辅导站拥有一支具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的专业辅导队伍。现有专兼职心理辅导人员7人,二级心理咨询师2人,辅导教师5人。
孟爱芝:女,高级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完形治疗师,国际催眠师。曾先后参加过家庭治疗、青少年心理问题短期解决、危机干预、压力管理团体课实操训练、心理咨询师基本功训练等系统培训;接受过家庭治疗专业课程系统训练;婚姻家庭治疗小组系统训练;创伤与危机干预实操技能训练;叙事治疗技术及焦点治疗技术的专业训练;NLP简快身心积极疗法培训;绘画治疗培训;催眠训练;接受过小组督导和自我体验。
吴 琼:女,2003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心理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唐山市心理健康骨干教师,家庭教育中级讲师,滦南县第二高级中学心理教师,专注于催眠和青少年内动力提升。

滦南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咨询电话:15076539006 18031570108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完形治疗师,国际催眠师。曾先后参加家庭治疗、青少年心理问题短期解决、危机干预、压力管理团体课实操训练、心理咨询师基本功训练等系统培训;接受过家庭治疗专业课程系统训练;婚姻家庭治疗小组系统训练;创伤与危机干预实操技能训练;叙事治疗技术及焦点治疗技术的专业训练;NLP简快身心积极疗法培训;绘画治疗培训;催眠训练;接受过小组督导和自我体验。



吴 琼: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唐山市心理健康骨干教师,家庭教育中级讲师,滦南县第二高级中学心理教师,专注于催眠和青少年内动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