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唐山市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我县十二个项目位列其中
浏览次数:14795    发布时间:2021-03-03
3月2日,唐山市 2021 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我县十二个项目位列其中。这是贯彻省市“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确保首季“开门红”,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举措。

Still0303_00000.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出席开工仪式,艾文志、吕素青、徐文辉、谢雪生等县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及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办党政主要负责人、集中开工项目各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Still0303_00005.jpg

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分别是唐山宝树泉科技有限公司年产 600 台套智能农牧装备制造项目、首钢滦南马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马城铁矿采选工程项目、中红普林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丁腈手套生产线扩建项目、滦南县九弘物流有限公司食品冷链物流项目、青岛越洋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海洋牧场人工鱼礁项目、唐山华纤科技有限公司保温装饰一体板项目、滦南首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冀东油田 20 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唐山鸿蕴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年产 15 亿只仿丁腈手套项目、滦南县镕择商贸有限公司滦南小商品批发城项目 、滦南县优先发展公交示范城市项目、滦南县综合交易市场(原二贸市场)改扩建工程项目、滦南县医院新建健康管理中心项目。这12个重点项目,其中省重点项目1个,市重点项目5个,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示范带动作用强,为加快我县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Still0303_00004.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宣布唐山市 2021 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县委书记艾文志主持开工仪式,他希望各位项目业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各相关职能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发扬“店小二”精神,组建专班、跟踪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有力、有序、高效推进。艾文志强调,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标志,按下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升级加力行动的“快进键”。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紧扣落地、开工、达产、入统关键节点,加快推进总投资697.3亿元的191个重点项目,努力形成梯次接续、压茬推进的良好局面;要坚持“项目工地是阵地、项目现场是考场、项目进度是尺度”,一线办公,合力攻坚,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持续开展“四个一百”活动,积极走出去、请进来,进一步掀起上项目、增投资、保增长的热潮,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Still0303_00006.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吕素青介绍了开工项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认真落实全市“33458”工作思路,以“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进一步统筹防疫、发展,围绕打造“循环经济示范区、绿色产品供应地、生态宜居健康城”的目标定位,坚持规划引领,精准招商,优化环境,提升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滦南贡献。

唐山宝树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岩代表集中开工项目业主作了表态发言。

Still0303_00007.jpg

稿件来源:滦南广播电视台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