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方各庄镇入村入户宣传旱厕改造工作
浏览次数:4836    发布时间:2021-04-02

一是实施入户宣传。镇环资办驻村入户宣传旱厕改造政策,发放旱厕改造告知书600余份。利用大喇叭、宣传栏展开覆盖式宣传,向老百姓宣传旱厕改造的优势和意义以及旱厕改造方式,努力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和参与。

二是开展现场观摩。组织部分村到已改造好的村观摩,现场了解旱厕建设的挖坑、入瓮、填埋、建厕等过程及标准,实地查看旱厕改造后的效果,向村民讲解旱厕改造后的种种好处。了解群众对旱厕改造的真实看法及切身体会。

三是发挥带头作用。涉及村村干部、党员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增强卫生意识,不但要做好自己家庭厕所改造,还要做好村级服务中心公共厕所的建设,并且实施包街包户工作机制,加快改造进度,按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改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