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朗诵会
浏览次数:5572    发布时间:2021-04-07

为缅怀英雄先烈,引导师生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近日,我县在英才国际学校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诵中华经典、传中华美德朗诵会。

朗诵会在饱含深情的《将进酒》中拉开帷幕。朗诵者用慷慨激昂的声音诵读了《狱中题壁》《沁园春·雪》《英雄祭》《向烈士致敬》《在烈士墓前》《满江红》等诗歌,通过诗歌吟诵的形式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对古代先贤的深切缅怀,让观众在领略诗歌朗诵艺术之美的同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文明祭祀的重要意义。

此次经典诵读活动,不仅让学生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也是对学生进行的一次感恩先贤、敬仰先烈的爱国主义教育,彰显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营造出了浓郁的读书氛围。

稿件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