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召开2021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承办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12876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8日,我县召开2021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承办工作会议,县领导杜佳、任柏石、吴小余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09093918.jpg

会议总结了2020年承办工作情况,2020年,交政府系统办理代表建议53件、委员提案70件,经过各承办单位的认真办理,全部按规定期限办结,较好地完成了承办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409093921.jpg

就做好2021年承办工作,杜佳强调,各单位要将办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办理目标责任管理机制,确保承办的建议提案在5月底前全部办结。要加强与代表、委员主动联系,实现“办”与“提”双方的良性互动,有的放矢办好办妥。要把办好建议提案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建立会商机制,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做到“件件有人抓、件件有成效、件件有回音、件件都满意”。县政府督查室要加强对各单位办理工作的组织协调,加强与人大办、政协办的联系沟通,切实抓好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努力在让代表委员满意上下功夫,真正将群众的呼声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10409093923.jpg

稿件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