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呵护自然,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3894    发布时间:2021-05-24

为向公众普及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提高人们对保护生物多样性重要性的认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5月21日下午,滦南县生态环境分局在县金辉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呵护自然,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向群众介绍“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重要意义和作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普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相关知识,现场为群众解释答疑,让广大群众深刻了解生物多样性与人类生存的重要关系以及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意义,极大增强了大众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自觉性。此次活动悬挂宣传标语2条,发出宣传资料5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提高了我县人民群众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为社会关爱生物多样性营造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