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唐山市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我县九个项目位列其中
浏览次数:7810    发布时间:2021-05-25

5月25日,唐山市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我县九个项目位列其中。这是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助力添彩的重要举措。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庆久出席开工仪式,吕素青、侯新宏、刘兆宾、徐文辉等县领导及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政正职、集中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分别是首钢滦南马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精矿输送管道项目、全域治水清水润城PPP项目一期工程、唐山盐佃食品有限公司海产品加工项目、应急备用水源项目(第二水厂)、唐山韩之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智能中央厨房项目、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福美多食品厂年产500吨乳饮品、500吨饮料项目、城乡客运公交一体化项目、杨柏线改建工程。这9个重点项目,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示范带动作用强,为加快我县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526090357.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庆久宣布唐山市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开工仪式,并希望各位项目业主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项目早投产、快见效;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转变作风,提高效能,以政务服务的加速度,按下项目建设的快进键;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大力弘扬“严、实、细、快、久”作风,千方百计抓招商,推项目,稳投资,促发展,形成投产一批、在建一批、新开一批、储备一批的良好格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助力添彩。

微信图片_20210526090403.jpg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侯新宏介绍了开工项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次开工为契机,紧紧围绕“循环经济示范区、绿色产品供应地、生态宜居健康城”的战略定位,高度聚焦“六大园区片区”建设,精准务实抓招商,全力以赴上项目,不遗余力聚产业,坚持每周调度,及时破解瓶颈,全面优化服务,争取实现项目“签约率、开工率、投产率、入统率”同步提升,以优质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为唐山“三个努力建成”增光添彩。

首钢滦南马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精矿输送管道项目业主作了表态发言。

稿件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