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杨琦同志在县企业上云推介会议上的致辞
浏览次数:48148    发布时间:2021-06-25

各位来宾、企业家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邀请各位专家、企业家朋友,隆重召开“滦南企业上云推介会”,宣传推广企业上云知识、搭建双方沟通桥梁,助力企业提升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创新管理、抢占先机。在此,我代表县政府,对到场的各位领导、专家、企业家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孕育兴起,5G、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已成为振兴实体经济的新引擎、新机遇。放眼全县,部分传统产业信息滞后、创新不足、管理成本高等问题亟待解决。企业上云,可以突破企业信息化发展瓶颈,实现业务流、人才流、资金流的在线化、网络化、智能化;可以迅速提升信息化建设利用水平,保障信息系统快速部署、安全管理和低成本建设;可以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有效促进企业降成本、提质量、增效益,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

在此,希望云服务公司,充分发挥优势、展现特色,详细介绍业务、推介典型,帮助企业了解云、会上云、用好云。投入精干力量、提供优质服务,为我县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类型的企业,提供多样化、个性化解决方案,赋能企业转型升级,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希望与会的各位企业家朋友,充分认识到企业上云的重要性、必要性,全面了相关政策、部署方式和实施路径;结合自身业务发展规划,与优秀的云服务商开展合作,利用便捷网络资源,加速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重构企业核心竞争力,最大限度创造企业价值。

最后,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大家各取所需、满载而归,通过部门、云服务商和广大企业的共同努力,实现企业上云数量质量双提升,推动我县工业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建设贡献力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