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中国共产党滦南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浏览次数:10083    发布时间:2021-07-23

7月23日上午11:00,历时3天的中国共产党滦南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成兆才大戏院胜利闭幕。

吕素青、侯新宏、王增典、杜佳、阚永康、刘晓明、赵峰、何海军、王浩、杨洪伟、洪学智等县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侯新宏主持。

会议公布了大会选举结果,并宣布了当选人名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十二届县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随后,县委书记吕素青致闭幕词。吕素青指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统一思想、解放思想的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大会。大会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客观总结了这五年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选出了新一届县委和县纪委领导集体。与会同志忠实履责,发扬民主,献计献策,共谋发展,展现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凝聚起“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的强大合力。

吕素青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当前和今后五年,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都已明确,关键是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危机感推进工作、狠抓落实。

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抓落实。在理念上创新。树立“向海发展”意识,破除内陆心态,打破惯性思维,以创新之策破解各项瓶颈制约。在政策上创新。研究制定一些有针对性、含金量高、操作性强的政策,促进招商引智、牵大连强。在体制机制上创新。大胆探索,改革创新,加快构建富有效率、更加开放的体制机制,进一步释放发展活力。

要抬高标杆、事争一流抓落实。有一流的目标定位。坚持跳出滦南看滦南,找定位、树标杆,对标赶超,增比进位。有一流的工作标准。牢固树立“争第一、创唯一”意识,打造更多发展亮点、工作亮点。有一流的工作效率。对部署的事、定下的工作,要立即行动、迅速实施,急事急办、特事特办。

要实干担当、尽责尽职抓落实。甘于奉献、不怕苦累,坚持公心为上、敬业奉献,夙夜在公,勤勉工作,用实干苦干体现责任担当;直面问题、正视矛盾,敢于啃“硬骨头”、挑“重担子”,不推、不拖、不躲,真正以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敢于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坚持凭事业、凭政绩、凭担当用干部,真正让想干事的有机会、能干事的有舞台、干成事的有地位。

要上下一心、团结协作抓落实。各地各部门要围绕县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上下一条心,下好一盘棋。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宣讲力度,从多方面、各角度解读县委报告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各位代表要不负重托、履职尽责,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加快发展,以智慧勇气担当效率“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

最后,中国共产党滦南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