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举办“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5061    发布时间:2021-07-23

7月23日,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罗城公园食品药品科普宣传广场,隆重举办了以“安全用械、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科普知识宣传活动。滦南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振军、孙志国,药械科、不良反应中心及分局执法人员,30名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孙志国主持启动仪式。副局长张振军致开幕词,号召与会执法人员及全县医疗器械从业者,要压实责任,诚信守法,守好医疗器械安全底线,共同为医疗器械安全这座大厦增砖添瓦。唐山京东医药有限公司代表宣读承诺书,对经营的医疗器械质量做出郑重承诺,坚持做到守法经营,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把医疗器械进货关口。

启动仪式后,执法人员前往金辉小区、惠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群众现场科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和医疗器械安全知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全社会关注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医疗器械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为群众免费量血压、血糖6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