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唐山宝树泉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0台套智能农牧装备制造项目扎实推进
浏览次数:6608    发布时间:2021-08-13

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牛鼻子”,推进项目建设,是稳增长调结构、转动力增后劲、补短板优供给的有力抓手。唐山宝树泉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0台套智能农牧装备制造项目作为我县第二季度重点项目,正在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今天,让我们一起来感受项目的建设速度。

微信图片_20210813090010.png

走进唐山宝树泉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0台套智能农牧装备制造项目厂房内,可以看到工人正在做二次结构划线、植筋等工作,大家冒着高温,赶工期、促进度,呈现出一片繁忙而有序的施工景象。

微信图片_20210813090016.png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亿元,主要建设质检研发楼1栋、生产车间2栋及相关附属设施,配备智能饲养设备生产线、智能环保粪污处理及恒温设备生产线、智能机器人生产线各1条。项目于2021年3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22年5月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年产智能饲养设备、智能环保粪污处理及恒温设备、智能机器人各200 台套,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安排就业100人。目前,已完成质检研发楼主体已完工。

微信图片_20210813090019.png

抓项目就是稳增长、抓机遇、谋未来。今年以来,我县围绕构建“临港经济、矿业经济、健康经济”三大战略板块和打造“循环经济示范区、绿色产品供应地、生态宜居健康城”的战略定位,强化工作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凝聚各方合力,集中精力抓储备、抓前期、抓建设,以高质量项目培育新动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813090022.png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