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7514    发布时间:2021-09-10

为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展示新时代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表彰在教育战线上无私奉献、默默耕耘、成绩显著的教育工作者,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从业积极性,使大家学有榜样、干有方向。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县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并向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暴风截图20219101369796.jpg

县领导王增典、任柏石、张春伯、钱丽琴及县直属学校校长;省、市、县级师德标兵;学生代表以及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以庆祝表彰与文艺表演穿插的形式举行,第一实验小学少先队员们深情献词,他们情绪饱满、深情表达,充分体现出了学生对老师的感激之情,营造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暴风截图20219101381250.jpg

张春伯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教师及广大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各级师德标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滦南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从近年来全县尊师重教氛围、全县教育成绩、教育之于社会的重要意义等方面总结回顾了我县教育现状,并对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提出了希望。

县教育局负责人宣读了《2021年关于表彰省市县级师德标兵的决定》。县领导王增典、任柏石、张春伯、钱丽琴分别为省市县级师德标兵代表进行了颁奖。获奖教师集体宣誓,争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文艺节目以教师诗朗诵、音乐剧、合唱、歌伴舞等形式,唯美地再现了我县广大教师业精艺湛、博学多才的精神风貌,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