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2021河北省校园冰雪季启动仪式在我县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4208    发布时间:2021-10-08

为落实上级相关部署要求,在学生中普及冬季冰雪实践知识,引导冰雪运动项目向科学、健康发展。9月30日,2021河北省校园冰雪季启动仪式在我县分会场成功举办。

副县长贾秀梅及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贾秀梅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县在省、市体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冰雪运动实现全覆盖,发展了10所冬季项目特色学校,我县被确定为“轮滑运动试点县”,滑轮项目成为青少年冰雪运动的优势项目,连续两届代表唐山市参加全省冰雪运动会,取得了骄人成绩。她希望全县各中小学以本次启动仪式为起点,开展好“心向冬奥”校园冰雪季活动,在学生中普及冬奥和冰雪知识,推广冰雪运动,丰富校园体育生活,在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全民参与冰雪运动。

仪式上,长凝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表演了冬奥滑雪啦啦操运动热场,并进行了火炬传递,全体师生朗诵了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的《体育颂》。仪式结束后,学生们现场体验了陆地冰壶等冰雪运动项目的乐趣。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