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举行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4051    发布时间:2021-10-12

10月11日,由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司法局、街道办、公安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金辉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参观展览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并就如何防范向市民支招,提醒市民朋友要保护好个人信息,谨防因信息泄露造成不可弥补的损失。

在有奖知识竞答环节,市民踊跃抢答网络安全相关知识,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技能。

据了解,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从10月11日至17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结合公众关注的热点和日常生活中关心的问题,从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使用安全、信息安全、移动支付安全、电信诈骗防护等多个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方面对公众进行网络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全民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