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举办2021年“重阳节”系列健身项目展演活动
浏览次数:3967    发布时间:2021-10-12

10月10日,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县2021年“重阳节”系列健身项目展演活动在文体活动中心广场拉开帷幕。大家欢聚一堂,共迎“九九重阳节”。

据了解,此次展演活动将历时四天。活动中,腰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太极拳八法五步、制杖操、太极功夫扇等节目轮番上演,表演者们把舞蹈的技艺融入到健身中,提升健身的娱乐性,充分展示了我县群众体育建设的优秀成果和老年朋友们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此次展演活动由县老年体协主办。近年来,老年体协已成为我县最大的群众体育团体,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老年人越来越多、项目内容越来越丰富、组织形式越来越多样,广大老年人通过充分展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老有所为的时代风采,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