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又新增一家图书馆分馆
浏览次数:4912    发布时间:2021-10-15

按照唐山市办公厅下发的《关于推进公共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的通知》(唐政办字[2016]257号)文件精神,为了进一步拓展我县公共图书馆总分馆建设工作,县图书馆经过充分考察、调研,确定了金诚华苑社区具备图书分馆建设条件,在县文旅局、县街道办的全力支持下,县图书馆为该分馆配发了“滦南县图书馆金诚华苑社区分馆”牌匾、分馆授权管理软件一套、电脑一台、办公桌椅一套、书柜9个、书桌4个、椅子20把、图书2000册等设备,制定了《读者须知》、《工作人员守则》、《图书外借规则》、《安全与消防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对该分馆图书管理人员进行了图书借还、办证等业务培训,指导了开展阅读活动和读者服务等工作。截至目前我县共建成19家图书馆分馆。

通过建成该社区分馆,图书通借通还、资源共享等服务职能进一步向基层社区延伸,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更多优秀的精神文化食粮和便捷优质的阅读服务,带动了全民阅读,为下一步建设“城市书房”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