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唐山市生态环境局滦南分局处修并重引导辖区企业诚信守法
浏览次数:1432    发布时间:2021-09-20

为不断提升县域企业诚信意识,鼓励和引导企业积极修复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9月16日下午,滦南生态环境分局邀请县信用办为辖区失信企业进行信用修复专项培训。共有5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生态环境分局负责同志重点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四个不减”的理念目标与“退出后十”任务目标,强调企业依法生产,诚信经营并介绍了信用修复对企业的重要性,要求参会企业破除传统思想,重视企业信用建设工作。专题培训会上,县信办工作人员重点就信用信息的查询、信用修复的流程、上传资料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一一解答了企业提出的操作问题,并就与会企业密切关注的“信易贷”平台进行了政策宣讲。此次会议帮助失信企业重回诚信经营轨道,提高了企业的诚信意识,夯实了我县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